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苏州乐园 休闲好去处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6:21 新浪生活

  苏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水秀美,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极为丰富的人文景观。由国家旅游局、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3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已经盛大开幕。除了古典园林、水乡古镇和太湖风光,年轻、快乐的您不想尝试下现代高科技游乐的疯狂、刺激吗?

  那就去苏州乐园吧,一个能满足您一切愿望的好去处。

  地处苏州新区的商贸中心的苏州乐园,距苏州市中心仅七公里,离沪宁高速公路仅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周边有各类宾馆酒店、购物中心。市内交通指南:(停靠或直达苏州乐园)3路、301路、30路、38路、601路、68路,其中38路始发站为火车站,乐园北有客运汽车西站。

  欢乐世界:以东方

迪斯尼为主题,集西方游乐场的活泼、欢快、壮观和东方园林的安闲、宁静、自然的特点于一体,全园分为苏迪广场、狮泉花园、欧美城镇、儿童世界、苏格栏庄园、威尼斯水乡、未来世界、百狮园等区域。

  未来世界:一个聚集了

飞碟探险、时空飞船、宇宙大战、豪华波浪、空中飞人、高空弹射等各种现代化游乐设施的区域,放射状的区域网络充溢着未来世界的动感激情。

  水上世界:每年夏天都会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前来度假消暑的各方游客,这里有1300平方米的魔幻水域,瑞典进口的半球充气滑台令您心跳,漂亮河内有仿真动物埋伏,具有美国迪斯尼风格的旋涡滑道,家庭式滑道,刺激得不得了,还有精彩的水上表演等着您。

  新项目:飞行岛,同时容纳110人,50米高度俯瞰大地,座舱可自转。

  夏威夷巨浪:三维立体旋转,48人犹如乘坐海上舢板,在惊涛骇浪中挣扎。

  2003年,为您隆重推出"亚洲第一轨"悬挂式过山车。项目轨道长787米,每次可乘坐20人,单次运行时间120秒,最高高度38米,轨道连续扭转角度最大处超过2500度。项目位于苏州乐园西南角,依山傍水,掠湖穿洞,气势宏伟壮观,是目前苏州乐园最刺激但也是最能让人大呼过瘾的游乐项目,同时也是亚洲轨道最长的过山车。该过山车比以往人们看到的过山车在结构上有很大不同,为悬挂式结构,其科技含量更多、更科学,刺激性和舒适性也更高。

  带上全家一起到苏州乐园新落成的过山车项目过把瘾吧,那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体验,也许能让您真切的体会一下刚才所说的感觉。当列车开始在轨道上滑行,情绪也随之兴奋起来,缓缓的向上攀登,秀丽的山水风光、园林景致一览无余,仿佛看尽了人间美景;倒挂着到达过山车顶点的时刻,则无异于面临一场惊涛骇浪似的挑战,惊恐、担忧、尖叫,忍受着心脏剧烈收缩的痛苦的快感,良辰美景不复存在;随着过山车的飞速滑落,心脏回复原位,感觉大概就像度过了然而随着过山车的飞速滑落,心脏回复原位,犹如一块大石落地,笑着、闹着、欢呼着,感觉大概就像共同度过了一场劫难、迎来了平静安详的明天,这时一往无前的速度感,想必也能让你感受到一种扬眉吐气、畅快淋漓的豪情。

  过山车运动,真是对人们胆量的一种极大考验。过山车也是体现物理学中能量守恒定律的最典型器械。小小一部过山车,竟然能有如此丰富的内涵。还犹豫什么?赶快来感受一下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苏州乐园过山车冠名权也拍卖 (2003/04/18 14:05)
解读苏州乐园品牌效应 (2003/01/24 12:59)
苏州乐园春节推出"夏威夷海浪"海派风味十足 (2002/02/13 08:07)
苏州乐园抓安全有硬招 开园前安检师先“以身试机” (2001/09/30 16:12)
保证游客吃好住好玩好 苏州乐园锦上添花迎游客 (2001/09/27 17: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