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揭穿3大美容谣言(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0:22 网妖网

  谣言一:凡士林油可以加长睫毛

  凡士林油没有任何处方具有增长睫毛的功效。美容理疗师表示,如果想让睫毛看起来更健康漂亮,平时要使用温和的卸妆液,以及温和的洁肤露。

  谣言二:柠檬汁可以消除雀斑

  “柠檬汁的确具有去角质、淡化肤色的作用,但消除雀斑不可能。”美容理疗师说,“不过使用含有水杨酸的保养品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谣言三:一天梳头百次可使头发光亮如丝

  “不可能!”美容理疗师对此说法嗤之以鼻,“过度、用力的梳发都会使头发变得脆弱。”如果你一天刷你的羊毛衣一百次,一定会刷出一个洞来,梳子只能在造型时轻柔地使用,太用力梳头发还会造成头发分岔和头皮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肚脐美容 前卫追求 (2003/04/18 10:49)
尖头鞋和足部美容(图) (2003/04/03 14:54)
简单睡眠美容十法 (2003/03/24 10:31)
美容“他的时代” (2003/03/20 09:45)
美容,容不得半点假 (2003/03/18 10:10)
港台女星美容档案(下) (2003/03/12 10:5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