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柠檬、苹果让皮肤解馋(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10:26 深圳新闻网

  如果想让一张脸焕发长久的神采,除了到护肤专柜选购一些高科技化、取自天然蔬果的眼膜、面膜外,还可以平时在家自己DIY蔬果面膜。某些蔬菜、水果,不仅是营养丰富,味美可口的食品,对于美容而言,还取材容易、物美价廉,但自己DIY时,要根据皮肤的具体情况。现在就向你介绍几种滋润和改善面部皮肤的方法,有空就试试吧。

  1.干性皮肤:取新鲜鸡蛋一个打入器皿中,搅拌调匀后,再加入新鲜柠檬汁3 5克、

蜂蜜15克、橄榄油10 15克,调匀。洗净脸部,用热毛巾敷一下,用上述混合物在脸上薄薄地涂上一层,15 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隔天一次,经常使用,有增加皮肤抵抗力和滋润肌肤之效。

  2.中性皮肤:取烧热微温的蜂蜜100克、新鲜柠檬汁30 35克,放在器皿中,调匀后把它涂在脸上,过30 40分钟,用清水洗去。常用能疏通皮肤汗孔,刺激循环,使你容光焕发。

  3.油性皮肤:取1/3只新鲜

苹果,切碎捣烂成酱状,敷在脸上,过15分钟将苹果泥抹去,先用温水洗脸,再用冷水冲洗。常用能使皮肤油脂分泌平衡,有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订制春天护肤计划 (2003/04/03 10:33)
魅力坏女人护肤兵器 (2003/03/25 12:40)
暖还寒护肤话你知 (2003/03/21 10:47)
现代人美容护肤新观念 (2003/03/18 10: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