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首座魔幻技术演绎内涵的景观登陆中国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15:45 新浪生活

  全球最著名的"幻影设计"大师--弗朗茨·哈拉利受中央电视台和大连圣亚极地世界的特邀近日来到中国,4月19日弗朗茨先生将在中央电视台办公楼门前广场进行精彩的现场魔幻表演,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全程直播这一空前盛事。记者在采访大连圣亚和中央电视台有关负责人时,双方对此次广场表演都非常有信心,并相信通过中央电视台和圣亚极地世界这两个窗口,让全国广大观众一饱"魔幻"眼福,此次大型活动的开展必将在全国掀起一场弗朗茨·哈拉利的"魔幻风暴"。

  其实,弗朗茨先生早在半年前就秘密来到中国,并与国内著名的上市旅游公司--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大连圣亚将把弗朗茨先生的"魔幻表演"革命性地引进到圣亚二期项目旅游景观创造之中,也就是说中国即将出现首座通过魔幻技术全新演绎项目内涵的主题景观,这就是即将在4月29日试营业的大连圣亚极地世界。在这里,游客不但可以身临其境体验极地世界--南极、北极和珠穆朗玛的神秘,而且还可以近距离感受魔幻大师为中国游客全新创造的魔幻奇迹,一个依托极地自然风貌采用好莱乌与

迪斯尼特技艺术手段体现的"极地文化"人文景观将展现在国人面前。

  早在1984年的时候,当Franz把一盘叫做"GOLD"的录像带送给迈克尔o

杰克逊时,他的表演生涯开始突飞猛进,为杰克逊的巡回演出设计了所有的幻觉,从那以后,他的美名广为传播,并在魔幻历史上创造了无数个奇迹。在拉斯维加斯,Franz奇迹般地使RENO航空公司的一架MD80大型民航班机出现在一个空跑道上;在日本大阪,他把一位日本天皇巨星从东京送到了500英里外的大阪;在日本东京,Franz使市中心的一座摩天大楼消失;在拉斯维加斯,Franz使埃及金字塔酒店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在埃及,Franz又使狮身人面像在人们面前消失……他所到之处,表演场面惊心动魄,神秘非凡,观者如潮,人们无不被他所营造的如同真实发生的奇迹所折服。

  "精品永远只有一个",这就是弗朗茨·哈拉利的艺术原则。在魔幻历史上,弗朗茨·哈拉利是一位坚持自己独立设计和创造影视幻觉并生动地在观众面前表演的世界顶级魔幻表演与设计大师,他独一无二的创造巨大影视幻觉的能力使魔幻的范围得以重新界定,并在这个新的影视幻觉领域谱写出了无数的壮丽新篇章。那么弗朗茨·哈拉利先生此次来到中国,又会上演一出什么样的精彩大戏呢?千互万唤始出来的圣亚极地世界能否成为中国旅游的新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字资料提供/北京信诺时代市场顾问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首次成功繁育南极企鹅 2只成活 (2003/02/27 09:22)
5亿岁南极石落户大连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 (2003/03/26 11:25)
未来旅游将游什么 空气阳光海洋天空极地 (2003/01/03 15:16)
白鲸首次登陆中国 大连建成国内唯一极地海洋馆 (2002/04/26 19: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