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三元“真情播种计划”正式启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11:10 新浪生活

  温情四月,北京公益事业再次上演感人一幕。500名北京残疾人得到了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价值20余万元的牛奶捐助,上述感人一幕发生在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4月16日举行的“爱心助残活动仪式”上。据了解,三元在此次活动上正式启动了“真情播种计划”,掀开了其系列大型公益活动的序幕。无偿捐助牛奶只是此次三元助残活动的一项内容,此后,三元公司将展开一系列爱心助残活动,通过无偿捐助产品和资金等方式帮助众多的残疾人士。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三元对他们的真情关爱!

  另悉,本次活动还有一个特别引人注目之处,那就是促进了媒体对公益事业的参与力度。活动现场三元公司宣布成立了“三元关爱中心”,并授予现场记者“三元爱心天使”的荣誉称号,媒体记者将借助三元助残仪式将图书、报纸、刊物送给通州关爱学校的孤残儿童。三元公司表示,通过这一活动,将三元的各种公益活动连接在一起,加强新闻媒体对残疾人的关注,让更多的社会群体和个人关注弱势群体,也更好的传达三元“情系千家万户”的企业形象。

  三元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残疾人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会的大力支持,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文义对三元公司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残疾人事业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我们赞赏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以及为促进残疾人事业

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而做出的切实努力。更希望今后能与三元有更多的合作,带动起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共同推进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促进会领导还向三元公司颁赠铜牌和荣誉证书。

  现场残疾人代表则表示:“非常感谢三元公司对我们的关心,作为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我们也希望有更多像三元这样的企业来关心我们,让更多的残疾人鼓起生活的勇气,自强自立。”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发兴说:“改革开放以来,各种公益事业受到中国政府和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作为北京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都十分重视公益事业,一直在免费为首都老红军终身供奶,免费组织消费者参观牛奶生产线,了解牛奶常识;并发动“三元阳光健康工程”,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作为三元的质量监督员;去年8月,三元无偿赞助了山东五胞胎零到八岁的奶粉。在三元看来,一个企业,不仅要关注企业自身的发展,向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商品或服务,更多的应该是对社会的回馈,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支持社会更好的发展,尤其是帮助残疾人群体更好的生活、健康的成长。“真情播种计划”是我们回报社会的具体举措,我们希望通过这一计划,将关爱回馈给那些倍加需要爱心的残疾家庭,不断提高他们的

生活质量,让更多人感受三元情系千家万户的企业理念。”

  另悉,三元还表示,今后三元将和有关政府部门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推动北京公益事业的发展,帮助更多残疾人改善生活状况。(文/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防癌公益活动周开始 (2003/04/15 16:32)
超强明星效应知名公益人物 濮存昕为人艺锦上添花 (2003/04/13 01:55)
公益助学国际步行筹款活动在京启动 明年1月到达四川省 (2003/04/10 10:40)
生前热心公益事业 张国荣200万善款遗爱人间 (2003/04/09 10:11)
中国青年报:希望公益活动能收到实效 (2003/04/07 14:47)
大力建设公益设施 上海长宁区推出“十大菜单” (2003/04/02 11:0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