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产后乳房下垂怎么办?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10:36 《GOOD好主妇》

  “我的胸部在产后有下垂现象,如何才能改善呢?”

  注意以下几点,可以减轻下垂现象,同时可以有提升的效果。

  1.每天冲凉时按摩胸部。具体方法是双手往内打圈,大约按摩5分钟。这样可以保持乳房的弹性。

  2.每天三次,每次花2分钟双手往上推动整个乳房,这样对于提升乳房有很好效果。

  3.平时应该穿有钢托的内衣,内衣不宜太紧。

  4.平时做扩胸运动,一些体育运动有助于乳房饱满,如游泳(特别是蛙泳)、划船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六分钟美胸护理法 (2003/01/08 09:24)
太平公主挑战美胸计划 (2002/12/13 09:32)
美胸与健康并重 (2002/11/29 09:22)
金秋美胸完全手册(图) (2001/10/29 11: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