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运动妆越轻薄越合适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10:08 深圳新闻网

  去健身房是不是也要有靓颜面对啊?那么担不担心运动后的汗水让你的妆糊成一片?

  现在我们教你如何化一个适合运动的妆呢?化妆师建议:粉底越薄越好,不妨以液状粉底混和少许保湿乳液或隔离霜,薄薄地涂上肌肤,不但保湿效果佳,妆也较持久;再者,尽量少用粉质产品如腮红、眼影,以免流汗后粉质也随之脱落,如果真要使用,也以膏状产品为宜。另一重点为唇色,由于脸部彩妆淡薄,唇部只需涂上肤色或浅色系的唇色增加光泽就能显得神采奕奕。

  同样,运动后的补妆也以“轻薄”为原则,先将汗水擦干,以吸油面纸拭去浮粉,再用海绵将液状粉底上匀即可。

  最好运动时不要化妆,因为出汗时毛孔张开,彩妆容易堵塞毛孔,导致汗水无法顺利排出而造成粉刺。真正的美是自然健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现代防晒化妆品种类有几种? (2003/04/16 17:27)
戴隐形眼镜时的化妆要点 (2003/04/16 10:04)
化妆水也需要理解 (2003/04/15 10:01)
巧妙化妆让脸形变小 (2003/03/31 12:0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