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给我一个美丽额头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09:47 网妖网

  圆额美妆:美女的额头多以圆润丰满为主,而圆额又以有曲凸形额为最美,看起来甜美而生动。具有这样额形的女性不需要在化妆上过多修饰,只要均匀涂上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即可。

  圆润丰满的额:将头发向后梳,无疑是裸露前额较美,若额前有刘海儿自然下垂,则突出表现的不是脸型美,而是发型美了。

  过宽的前额:在发型的选择上应以露额为主,中分发型也能显现其妩媚。如果脸型轮廓较好,就应以马尾辫或向后梳的发型为主。

  扁平额美妆:扁平额中间有凹陷,曲线不够美,带有男子气,容易生出表情纹。额短、额平有凹陷的女性,化妆时要特别注意用较明亮的粉底涂抹前额,以增加额头的长度,在两侧涂些深色阴影,以减少额的宽度等等。在发型选择上犹为重要,要注意用脸轮廓线外的头发来修饰,如用刘海儿来显示圆形的额,表现柔和的女性特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简单睡眠美容十法 (2003/03/24 10:31)
美容,容不得半点假 (2003/03/18 10:10)
港台女星美容档案(下) (2003/03/12 10:53)
港台女星美容档案(上) (2003/03/12 10: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