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让头发来一点灵感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11:35 深圳晚报

  每一个爱美的女士都知道,美丽是从头开始的。于是,女人们都小心地呵护着自己的秀发,时刻让头发保持最美的发式。女人又是多变的,于是,总是让秀发在飘飘长发和俏皮短发之间变变变。可是,从长发变成短发只是“咔嚓”一剪刀的事,可短发留成长发就不容易了。

  尤其是头发留得不长不短的时候,头发乱糟糟的,显得整个人都没精神。相信所有想留头发的女士们,在这个留发的尴尬期都很苦恼。我目前正处于这个尴尬时期,而且我的头发还有点自然卷,头发支支楞楞的,真想找个好发型,让我的头发在不长不短的时候也美丽。

  以前我留头发时,美发师总是给我烫出一头的卷儿来,又显老又土气。其实,卷发有很多方式,像韩国凌乱烫、日本花式喇叭烫、日本3D发根烫、芳达吉祥千千结烫等各有各的特点,分别适合不同类型的女士。在综合了我的方脸型和比较文静的气质之后,美发师认为我确实不适合烫发,于是,建议我做美国空气灵感剪处理的发型。

  在剪发之前,美发师针对我的自然卷,告诉我一个好办法——游离子美发。它的特点是能够打开头发毛鳞片,彻底解决自然卷的问题。之后,美发师又通过陶瓷片的定型,给头发注入弹性健发酵素。经过美发师的一番整理之后,我的头发真的蛮有光泽,充满弹性了呢!最后,美发师娴熟地动用剪刀,潇潇洒洒地给我来了个空气灵感剪发。看着镜子里面的我,真的是清清爽爽,虽不是长发,却也是线条流畅。天生的弯弯曲曲的自然卷不见了,不长不短的头发遮着我的脸庞,让我比较硬气的脸型增添了些许的妩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护发养发的家庭秘方 (2003/03/31 12:19)
享受护发过程 (2002/11/20 09:50)
护发从饮食开始 (2002/11/19 10:01)
秋天谈护发 (2001/12/13 16:26)
简简单单护发养发(图) (2001/11/09 09: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