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背影的曲线美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10:24 深圳新闻网

  拥有一副迷人的身段,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背部弧线的优美。因此,每天花10分钟进行背部健美练习,可以立竿见影:你的脖子、肩膀和腰骶部一下子放松了痉挛,背部变得轻松有力、灵活自如。事半功倍,一劳永逸!何乐而不为呢?

  德国背部健美专家拟订下列背部健美简易锻炼法,完全适合广大妇女日常进行锻炼。背部健美操将使女性朋友身姿体态变得更美丽迷人:乳房更丰满,腹部更平坦,身材更苗条。练习就从现在开始!

  倘若你感到挺直坐有困难,倘若你腰骶部经常感到疼痛,那么你应立即进行下列8个部位的锻炼:

  背部舒展法:坐在一个靠背健美球的前面(或靠墙坐)。臀部向后移动。双腿竖至身前,两手放在两腿两侧同膝盖高,掌心朝下,呈空拳状态,将脚后跟垂直地轻轻踏地。该练习能自动地增强盆膈部位,并使腰骶部竖直。保持臀部的紧张状态。头顶伸向

天花板方向,直至背部挺直和椎骨能极轻快地贴近靠背健美球或墙上时为止。坚持练1分钟。

  采取盘腿端坐的姿势:臀部完全紧贴墙上。用盆膈的肌肉将坐隆肌拉紧,头顶伸向上空,将伸展的背部挺直向前弯屈。保持盆膈和头顶之间的脊椎绷紧状态,使脊椎骨缓慢小心地紧贴墙上。头部朝前做一个漂亮的划圆弧形动作。保持紧张状态,重新坐直。练3次。

  增强坐骨肌肉力练习:将靠墙上的背部伸直。右腿弯屈,左腿不完全伸直。脚趾朝天。左脚后跟垂直踏地,稍放松,再踏地。这样可增强坐骨之上的肌肉力。伸展练习:右脚置于左小腿之上。上身弯曲,右膝盖垂下放松。练30次。换左腿练习。倘若你的腰骶部非常僵硬,那你可坐在小板凳子上练习。

  耐力练习:站在梯级上或小凳子上。倘若你能够靠墙或栏杆站稳,则能轻松自如地保持平衡。尽量向后滑动,直至脚后跟自由地悬空挂着,并尽可能使脚趾位置保持不动。下背向下放松,上背向头顶伸展。脚后跟下沉,心中慢慢数数字1—10,放松,练2次。站在凳子前,右脚踏在凳子上。将背部伸长竖直,直至左腹股沟感到一股拉伸力时为止。然后将右脚后跟踏住凳子,稍放松,再踏住凳子。练10次。换左腿练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季节流行修身美体 (2003/04/09 15:31)
让你的美体新鲜出炉(二) (2003/03/27 14:04)
让你的美体新鲜出炉(一) (2003/03/27 13:58)
偷窥美体的出轨动作 (2003/03/18 10: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