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活羊闹市被当街宰杀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10日13:01 京报网

  京报网讯(记者光炜通讯员刘秋燕)一餐馆老板为向顾客证明自家餐馆所卖羊肉正宗新鲜,竟在大街上放养了一只大活羊。昨天,活羊不幸被当街宰杀,羊肉则被加工成羊肉串并现场烧烤叫卖。

  昨天,西城城管新街口分队队员在西内大街巡查执法时发现,一家餐馆门前,放养着一只活羊。为证实店内羊肉的正宗新鲜,该店伙计竟然在街头宰杀那只活生生的羊,剥皮后血淋淋的整羊被挂在一根电线杆上,伙计一块一块往下割肉,并现场加工、烧烤起羊肉串,羊血则流淌一地,引来众多围观者。城管队员当即对这一血腥行为予以制止,并对当事人处以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罚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动物保护:别穿我的皮毛! (2003/02/19 14:31)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动物等待好心人领养 (2002/08/09 17:00)
莫斯科国际宠物猫展 (2003/04/01 11:41)
宠物春情萌动频频伤人 (2003/03/26 13: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