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不仅仅是染发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10日11:25 网妖网

  

  当黑发MM厌倦了黑发,染发变成了必然。但是,拥有一头漂亮头发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皮肤过敏试验千万不能省。过敏体质并不意味着永远不能染发,而只说明不能用永久性染发剂,可以选用暂时性染发剂和半永久性染发剂。

  2.又染又烫不能同时进行。这样不仅增加对头发的损伤,还使染过的头发脱色。由于染过的头发比较脆弱,还应该避免其它损伤发质的方法,如吹风等。

  3.染发后立即洗发。染发后立即洗发,这样可以减少不良反应。放心吧,这不会使刚染过的头发脱色,因为真正进入头发内部的色素是很难洗掉的。

  4.如果头发断裂不必紧张。肯定不会因此变成“秃头”的。

  这种情况是头发受损后暂时的断裂,不久会恢复。如果还想染发,可以选择不需要经过二次脱色的浅色染发剂。另外,染发后,头发表面的鳞片多多少少会受到损伤,经常使用护发素,可以形成保护层,避免头发打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甜食会令头发变黄 (2003/04/04 14:32)
头发不健康的六种表现 (2003/04/03 11:04)
给头发吹个完美的风 (2003/04/01 13:51)
把问题头发交给嘴巴 (2003/03/25 12:1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