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容"造狗于法不容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18:03 京报网

  京报网讯 走村串户,收购柴狗崽;剃毛,上色,做美容。一番“打扮”后,并不值钱的柴狗崽就摇身一变,被狗贩子当成了狼狗、沙皮狗、板凳狗等名狗沿街叫卖。前天下午,三名狗贩子钱还没赚到手,就被城管执法人员抓住并受到处罚。

  “喂,要狗吗?”一个外地女子拉住着便衣的城管队员,“狼狗,德国纯种后代。”“让我瞧瞧。”这位女子环视一下四周,打开身边的小布袋,里面三只小黄狗可怜巴巴地挤在一块,惊恐地向外瞪着眼睛。“多少钱一只?”“200元。”“得了,蒙冤大头哪。”城管队员推脱着要走。“那您给个价。”外地女子死缠着。“80,多一分都不要。”“好,80就80,图个吉利。”正当狗贩子往外拽狗时,城管执法车悄然停在了她身后。

  据交待,这些狗贩子来自河北农村,狗产崽的时候,四处收购,然后给这些柴狗崽做美容,冒充名狗到京贩卖,骗取钱财。(刘秋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院趣事 鸡鸭猫狗一家亲 (2003/04/07 10:17)
我家神气的猫狗 (2003/04/01 15:37)
同吃同玩耍猫狗成一家 (2003/02/22 11:43)
我所了解的猫狗幸福 (2002/12/27 01:3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