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给点时间宠爱身体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10:52 《GOOD好主妇》

  

  “据说沐浴不当会影响身体的肤质,是吗?如何才能让自己身体的肌肤如脸部一样柔嫩?”

  你可以参照以下方法:

  沐浴前10分钟把水笼头打开,使浴室中充满水汽,也让皮肤喝点水。然后先喝一杯水或果汁,以补充体内水分,促进新陈代谢。水温保持38-42摄氏度。选用滋润效果显著的沐浴产品。

  沐浴过程最好从头部,手指或者脚趾等远离心脏的部位开始,逐步往心脏方向进行清洗。用涂有沐浴乳的泡芙做螺旋状的按摩,在彻底清除污垢的同时,让沐浴乳中所含的滋润成分给肌肤充分滋润。

  在一些平时容易被忽略的部位,譬如手肘及膝盖部位,可以多些按摩,以帮助这些部位得到充分滋润。

  沐浴完毕乘还有水份的时候马上涂抹润肤乳,充分按摩,是皮肤吸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减肥不如塑身 (2003/04/03 09:52)
诱惑塑身的营养时代 (2003/03/26 10:30)
塑身内衣的五大误区 (2002/11/21 09:21)
非一般的塑身内衣(附图) (2001/07/04 14:0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