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家的小腊肠要转让(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04日17:0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xjie77欢迎 网友投稿

  现在已经5个多月了,已经打完疫苗,照片是3个多月时照的,现在大概15、6斤,吃宝路狗粮加馒头,热爱啃骨头。

  性格热情开朗,同时也具备腊肠的脾性,很调皮,给我们带来不少麻烦,但是也带来了很多的欢乐。身体健康,有段时间吃得太杂,得了肠胃炎,后来治好以后,注意喂食,就没有再犯了。

  现在正处在换牙期,已经掉了两颗了,不过它好像没什么感觉。原来是要送到男友的老家的,但是昨天他的母亲又不同意了,主要嫌它吃狗粮吃得多(大概1周2斤,再拌些馒头),而且担心小区不让养,反正说了一堆的理由,估计已经酝酿好几天了。

  实在没有办法,我们俩白天都上班,把它留家里太可怜了,这样对它太不公平了。我不知道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安排它以后的生活,希望能帮它能找到一个安稳的生活环境!

小腊肠近影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无尾狗的幸福生活 (2003/04/01 15:47)
我家神气的猫狗 (2003/04/01 15:37)
我与我的狗儿子大耳朵 (2003/04/01 11:39)
狗兔“一家亲”相拥眠 (2003/03/27 17: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