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物品减出大学问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04日13:37 网妖网

  

  这个时代,身材的好坏当然是关系到我们女孩子形象问题的头等大事啦!眼看着厚厚的冬装内日益囤积了一身赘肉,再一次下定了减肥的决心。如果认为减肥需要投入很大一笔资金,那你就错了!只要花几十元钱,再加上你的努力,目标不难实现!

  拳击减肥

  在家里铺上垫子,戴上拳击手套,即可完成最流行的,拳击减肥准备工作!朝着空气用力挥动双拳就能出一身汗呢!

  打

乒乓球塑造苗条的四肢

  花钱不多就能买到。对着墙壁打球或在原地向空中掂球,如此简单的动作也能消耗体内热量呢!但要提醒你别影响邻居休息哟!

  

减肥必需品跳绳

  很多地方都能买到跳绳,先从每天100下开始练习,逐渐增加数量。把跳绳卷在手上做伸展运动也不错。

  用计时器计算运动时间

  越便宜的重量也就越轻,戴在脖子上最合适。戴着它尽情地跑步,让身上的

脂肪彻底燃烧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减肥不如塑身 (2003/04/03 09:52)
诱惑塑身的营养时代 (2003/03/26 10:30)
塑身内衣的五大误区 (2002/11/21 09:21)
非一般的塑身内衣(附图) (2001/07/04 14:0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