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房模首次亮相国贸春季房展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13:38 北京青年报

  低价房设专门展区、“老楼盘”借展会打折促销

  本报记者余美英报道一年一度的国贸春季房展会又将在明天与买房人见面。此次春季房展会主办单位力量的加强——北京四季房展组委会与北京青年报共同主办,决定了此次春季房展会在规模、活动等方面比往年更有看头。145个楼盘参展,北京青年报将在展会现场征集“住房圆梦试住活动”第一批试住者,法国雕塑大师罗丹名作“思想者”将首次在展会展出,56个新楼盘集体亮相,政府征集的低价房设专门区域展出,酝酿了半年之久的房屋模特首次亮相,许多楼盘将借展会打折促销,明天国贸春季房展看点多。

  据了解,本次春季房展会上将有很多“老楼盘”,尤其是一些没有特色且

性价比一般的楼盘会借机促销,促销的手段已由以往遮遮掩掩的“暗降”变成“明降”,有的楼盘甚至每平方米直接降了1000多元。

  近期

房地产业内外议论的热点之一——房屋模特也将在春季房展会上首次亮相。在UHN国际村的展位上,10名房屋模特将首次亮相。(文/余美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按揭买房产权证该由银行催办还是业主? (2003/04/02 11:54)
理财顾问:买房不还贷 被抵押的房产将会被拍卖 (2003/04/02 10:12)
家乐福找到意中人 中国房产战略伙伴浮出水面 (2003/04/02 09:12)
香港豪宅上海热推 房产投资唱“双城记” (2003/04/02 07:39)
房产商花巨资建售楼处 羊毛是否出在羊身上(图) (2003/03/31 11: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