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告别错误保养法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10:39 深圳新闻网

  一天洗脸三次以上

  要是超过三次以上,会破坏正常的皮脂分泌,让肌肤变成不好侍候的“干妹妹”。正确的方法:早晚各洗一次已经足够了。

  每周敷面三次以上

  就算你爱死了你的宝贝肌肤,也不要让它溺死在你的爱海之中,春季的肌肤处在换季适应之中,远没有你想象中的坚强,每周敷面三次已是极限,物极必反。

  只顾面子忘了身体

  身体的肌肤与脸部肌肤在春天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也请给它同等的待遇,沐浴之后,针对手、肘、膝和脚踝等易干燥部位涂润肤露,让它恢复细嫩,穿上轻薄的春装不再尴尬。

  睡眠不足

  “春眠不觉晓”,充足的睡眠除了使人精神饱满外,对促进春季肌肤的新陈代谢也很有帮助.如果缺少睡眠,肌肤的新陈代谢功能会随之减慢,令角质积聚,面色憔悴晦暗,暗哑无光。

  不可不用爽肤水

  很多人误以为爽肤水是收缩毛孔的,其是不然,爽肤水主要功能之一是在洁面后进一步清洁肌肤、促进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还有平衡肌肤PH值、充分补水、保湿、令肌肤光亮富有生机的作用,是春季

护肤不可缺少的部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春日悉心保养问题肌肤 (2003/03/20 10:05)
运动前后的皮肤保养 (2003/03/11 09:56)
肌肤保养三要素 (2003/03/06 10:09)
美丽新娘保养秘笈 (2003/02/24 09: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