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清茶一杯、赘肉剧减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13:2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文雅欢迎 网友投稿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女孩子都希望尽快穿上轻盈的纱裙,一展风姿万种的美态,可面对经历一个冬季自己腹部、腿部上剧增的赘肉,内心是否很懊恼呢?去参加减肥训练班吗?大多数人既没那个毅力也没有时间。那吃减肥药?又担心身体的损害。其实不必烦恼,在我们身边就有减肥的无价之宝---茶叶。快快拿起茶杯,与清茶为伴,做一个轻盈美人吧!

  1.山楂荷叶茶 将山楂15克、荷叶12克洗净,加水同煎,弃渣,取汁冲泡绿茶,每日三次,可以迅速降脂

减肥

  2.玉米须茶 将15克玉米须洗净,阴干,放入盛有绿茶的茶杯中,冲入沸水250毫升,随时服用,可有效减肥。

  3.蚕豆大蒜茶 将60克蚕豆煮熟,加入大蒜、糖煮半小时,取汁服用,每日三次。此茶可利尿,消水肿,对水肿型的虚胖效果明显。

  4.蚕豆壳红茶 将10克干蚕豆壳会同6克红茶煮成浓茶服用,可利尿减肥。

  5.清宫消肢茶 用上等茶叶、紫苏叶、石菖蒲、泽泻丝、山楂丝等量煎煮,每日代茶饮用。安全可靠,适用于单纯性肥胖症。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减肥!苹果也疯狂 (2003/03/31 11:42)
经络减肥女人在春天更迷人 (2003/03/28 16:20)
男士是否也该减肥了 (2003/03/28 13:24)
游泳减肥有窍门 (2003/03/24 10:3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