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你是我的漂亮新娘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13:38 网妖网

  大致来说,新娘彩妆可依色系与种类分成(欧美典雅式)及(东方喜庆式)2款,其差异点是在于所使用的色彩与色系来做考虑。(欧美式)新娘妆,以用寒色系色彩为主要重点,如咖啡色,豆沙色等主要色系,强调出新娘高雅、高贵的气质。(东方喜庆式)传统式新娘妆,则以表现喜气与婚礼的热闹喜悦气氛为重点。所以在选择新娘彩妆的色彩运用上,就会比较偏向暖色系,例如桃红,粉红的运用就较为普遍。为了展现一生一次的"最美"。新娘子莫不希望化个"惊艳四座"的妆容,可是老祖母时代涂上五六层厚粉。现画上红吱吱的口红已不时新了。在时尚流行一片纯净质朴的风潮之下,新娘子的妆容也讲究风轻云淡的自然,当然为了确保新娘子的"喜气"可以在口红及眼影的色彩上做强调。

  底妆:

  粉底的颜色选择,应尽量和肤色接近,并应针对不同的肤质,使用不同粉底才能使

新娘子勾起撩人的风姿。

  *像是脸部容易出油的新娘子,应请化妆师选具有抑油成分的粉底产品,甚或有的化妆师会建议使用定妆液等有安抚效果的底妆前的产品

  *若肤质是属于较干燥的,就应选择具长效保湿且滋润型的粉底,才不致因长时间于室内,室外交替下,造成肌肤干涩脱皮而影响妆容。

  眼妆:

  眼睛周围的肌肤因为比较细致,可能细纹比较多,可选用滋润的粉底先打底,再刷上眼影。

  *色彩上,白天建议柔色系以一片渐层刷满眼窝。

  *晚宴时,可加重靠近眼帘部分的色彩,以强调出层次,立体感的深邃又眼。

  睫毛:

  为展现自然淡雅的妆容,目前新娘妆一般并不特别强调贴假睫毛,只稍将新娘子本身的睫毛夹卷,再刷上睫毛膏。

  唇部:

  唇部彩妆的色彩,在整个新娘妆上扮演极大的效果,并搭配礼服作变化。

  *穿着白纱时,口红可以涂(玫瑰红)等淡色系,展现圣洁庄重的感觉。

  *晚上宴客时,可换上深红色,正红色等明亮而较浓厚的口红色彩,不但配合晚宴服,也突显优雅婉约的美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巧妙化妆让脸形变小 (2003/03/31 12:03)
“优皮”化妆新主张(图) (2003/03/20 15:11)
如何保管化妆品? (2003/03/19 10:27)
学会辨别化妆品真伪 (2003/03/18 10:02)
蔬菜水果VS高档化妆品 (2003/03/06 09:4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