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苹果可赶走黑眼圈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31日12:09 深圳新闻网

  想有效消除黑眼圈,不妨尝试用苹果、红茶包及柿子赶走它。

  (1)将苹果切片后,分别敷于黑眼圈部份,大约敷10分钟,每天1至2次,持续2至3天黑眼圈便会自动消失。

  (2)将泡过的红茶包晒干,然后用凉水浸湿洁净,分别敷于黑眼圈部份,大约敷5分钟左右,黑眼圈就可得以纾缓。

  (3)将柿子切片后,分别敷于黑眼圈部份,也可赶走黑眼圈。

  不同肌肤的洗脸妙方

  干性肌肤:在用来洗脸的水中,加入几滴

蜂蜜,于洗脸时,沾湿整个面部,及拍打按摩面部几下,这样能滋润脸部,及增添肌肤光泽。

  中性肌肤:先用冷水洗脸,后用热水的蒸气蒸脸部片刻,然后轻轻抹干,可使肌肤变得柔滑有弹性。

  油性肌肤:洗脸时,在温热水中加入几滴白醋,能有效地消除肌肤上多余的油脂,从而减少毛孔阻塞问题。

  衰老的肌肤:用冷水洗脸时,不妨加入海盐、凉冷的浓茶,甚至新鲜的水果汁,以补充肌肤养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颜汤方 消除黑眼圈 (2003/02/18 10:44)
阻击黑眼圈全攻略 (2002/09/06 15:52)
黑眼圈Back Away (2002/07/09 16:05)
告别恼人的黑眼圈 (2001/12/20 09:47)
为何会有黑眼圈? (2001/12/12 14: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