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同喝过水的肌肤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8日12:32 《GOOD好主妇》

  1.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薄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你的脸就会白嫩。

  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你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可以清肠胃。

  4.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5.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孔会变小。

  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7.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甚至连额头、下巴也可顺便敷上,不但去斑兼

美白。每次用量大约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

  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烟不熬夜,保证水亮。

  9.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钟,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10.小偏方:就是黑砂糖+

蜂蜜+一点点水,虽然有点麻烦,但能让肌肤水嫩水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魅力坏女人护肤兵器 (2003/03/25 12:40)
暖还寒护肤话你知 (2003/03/21 10:47)
现代人美容护肤新观念 (2003/03/18 10:29)
防晒护肤品选购指南 (2003/03/13 09:07)
鸡尾酒式护肤方略 (2003/03/11 13: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