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幸运的爱沙尼亚女孩卡门-凯丝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6日15:47 新浪伊人风采

  拥有一头漂亮的亚洲麻色金发,清瘦的外表经常成为人们目光的焦点。而且她自嘲是ESTONIA(爱沙尼亚)最幸运的女孩。

  卡门出生在爱沙尼亚的一个小镇,并在那里长大。那个朴素的小镇没有什么时髦的衣物,饰物可穿戴。脱俗的卡门还是获得过一系列的选美冠军,就在她即将争取成为“爱沙尼亚小姐”的时候。她遇上了来自米兰的模特儿星探,卡门顺理成章的去了米兰。

  身高:179cm

  1978年出生

  感谢新浪网友redan提供文字和图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最幸运的爱沙尼亚女孩--卡门(组图) /font> (2002/03/13 11:55)
幸运的爱沙尼亚女孩卡门-凯丝 (2002/03/12 15:58)
幸运的爱沙尼亚女孩卡门-凯丝 (2002/03/12 15:47)
忧郁而性感的艾斯黛拉-沃伦 (2002/02/09 17: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