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熬夜后如何亮丽依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6日13:16 深圳新闻网

  要在熬夜之后第二天依旧亮丽动人,可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不过,只要你把握以下几个小秘方,包你随时亮丽动人唷!

  1.不管你多晚回家,睡前或起床后利用5至10分钟敷一下脸(最好使用保湿面膜),来补充缺水的肌肤;

  2.起床后洗脸利用冷、热水交替刺激脸部血液循环;

  3.涂抹保养品时,先按摩脸部5分钟;

  4.早上起床后先喝一杯枸杞茶,有补气养身之效;

  5.做个简易柔软操,精神百倍;

  6.最后保持愉快的心情,笑脸迎人。

  枸杞茶的做法:

  枸杞除了众所周知有明目的作用之外,还能增加免疫力、滋养强身。对于身体虚弱、肠胃不适、容易口干舌燥、肝机能代谢失调者不妨长期服用。

  1.材料:枸杞一小把、红枣3至4粒。

  2.做法:直接将枸杞及红枣放入大水杯中,以开水冲泡服用,或水煮服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简单睡眠美容十法 (2003/03/24 10:31)
美容“他的时代” (2003/03/20 09:45)
现代人美容护肤新观念 (2003/03/18 10:29)
美容,容不得半点假 (2003/03/18 10:10)
港台女星美容档案(下) (2003/03/12 10:5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