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不和皱纹打交道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6日13:09 《GOOD好主妇》

  和皱纹打上交道是每个女性都不愿看到的事。可是岁月太无情,女人只能在哀叹的同时用用功,如下的方法可是事半功倍的哦!

  鸡蛋橄榄油去皱法:

  1、将一整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

  2、将橄榄油徐徐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

  3、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

冰箱里,一周做一至二次,不仅可防皱,还可以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栗皮去皱法:

  1、取栗子的内果皮,捣成末状。

  2、与

蜂蜜均匀搅拌,涂于面部,能使脸部光洁,皱纹舒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魅力坏女人护肤兵器 (2003/03/25 12:40)
暖还寒护肤话你知 (2003/03/21 10:47)
现代人美容护肤新观念 (2003/03/18 10:29)
防晒护肤品选购指南 (2003/03/13 09:07)
生理周期阶段式护肤新说 (2003/03/07 15: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