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2003春夏 发型变变变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6日11:16 深圳新闻网

  巴黎国际流行趋势机构从中世纪的神话传说到20年代明星装扮的流行史中,得出2003年春夏全新潮流方向:燃情古典、浪漫狂想和优雅时空。在了解了国际潮流后,开始我们自己的时尚生活吧。

  燃情古典 触碰古典气息的无瑕美丽

  像希腊神话中的女神一样的骄傲与美丽,有着罗马战士的得意和力量,现代人的古典情结聚集于此,燃烧着对逝去时空的想象,并带有现代气息。

  发型重点:卷发、盘发、发辫把女性的风韵完全表现出来。妩媚但不装腔作势,看上去奔放,略带放荡不羁的发型,充满了原始的情欲。冰冷的距离感与自信并进,将古典女神人性化,代表了现代的审美观。

  色调:石材、大理石、沙子及氧化了的金属色泽,金色、红铜色、黄色到棕色系。

  浪漫狂想 幻想与现实的化身

  时尚界有个趋势,将旧材质与新潮、非常规相结合,产生新的流行样式。不失舒适与优雅,似乎来自另一时代的外形同现实相互碰撞,梦幻般的美感也相应诞生。参照20年代的华贵风格,浪漫、严谨且完美。

  发型重点:浪漫狂想本身崇尚豪华与奢侈,羽毛、鲜花或是漂亮的蕾丝,搭配如同丝绸般亮泽的发丝,呈现波浪状垂至肩部,或将头发细致地编起,盘绕到头顶,充满戏剧性。色调:金色透红搭配浪漫卷发,褪色的颜色渗透20年代的华贵。

  优雅时空 两性间的激情碰撞

  女性的理性与智慧在简洁中表露无遗。神秘与情色在冷酷的气氛下,让男女之间的界线融入似是而非中。

  发型重点:短小而精悍的剪理,对比鲜明的发色,轮廓清晰,强调中性的诱惑。由光影表现出来的强烈对比,表露白昼和黑夜的共生。

  色调:诱人的黑色,醒目的无光银色和冷色调金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享受护发过程 (2002/11/20 09:50)
护发从饮食开始 (2002/11/19 10:01)
秋天谈护发 (2001/12/13 16:26)
简简单单护发养发(图) (2001/11/09 09: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