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交管局公布八宝山清明临时停车场(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13:18 北京青年报

石景山地区清明节停车场示意图

  市交管局公布石景山地区清明节临时停车场

  本报讯本周六将是清明节扫墓活动的第一个高峰日。据预测,本周六、日,4月5日、6日和4月12日、13日,这6天将是扫墓活动的高峰日,最高峰将出现在4月5日清明节当天。扫墓高峰日里,机动车流量将超过去年的最高峰,本月29日至4月6日这9天,扫墓人数有可能突破40万人。目前,市交管局已经制定出清明扫墓高峰期间的交通保卫工作方案。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八宝山地铁站路口,这个路口的北侧是八宝山人民公墓,南侧是鲁谷东街。据石景山交通支队李兴文副支队长介绍,扫墓高峰日,鲁谷东街将被封闭,禁止社会车辆通行,作为扫墓活动的备用停车场。同时作为备用停车场的,还有地铁站西侧路南的严正街。这两个临时的备用停车场可停放300辆车。

  扫墓高峰日八宝山公墓和福田公墓的停车场主要有:革命公墓院内停车场,可供250辆车停放;搅拌站北侧空场,可停车100辆;人民公墓路路东侧停车场及人民公墓西门停车场,可停车100辆;旧货市场门前,可停车20辆;鲁谷大街北口至焦家坟路口北向南西侧路停车场,可停车30辆;搅拌站院内停车场,可停车30辆;原水泥制品厂停车场,可停车100辆;福田公墓停车场,可停车30辆;福田公墓南空场,可停车150辆;玉泉公园西侧停车场,可停车700余辆。加上两处备用停车场,这些停车场可供2000辆车停放。

  此外,扫墓高峰日期间,八宝山人民公墓路至阜石路实行单向交通,只准车辆由南往北通行。为疏散扫墓的群众,八宝山地区设立了

公共交通临时站点和临时线路:老山至太子峪公墓,始发站位于老山东里路口西北侧;老山至八达岭公墓,始发站位于六建公司门口;鲁谷东街北口往南50米,路西侧的非
机动车
道内为小公共汽车站,小公共只准往返于鲁谷路和鲁谷东街,不能向北行驶。(高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八宝山扫墓潮将至 卖花族穿上了黄围裙(附图) (2003/03/23 07:50)
昨天是第一个扫墓高峰日 6万人齐涌八宝山 (2002/03/31 04:36)
八宝山骨灰堂和骨灰告别仪式推出微笑服务 (2001/08/20 09: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