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京城餐厅能无线上网轻松体验数码生活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13:1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真没想到,以前觉得离我们很远的‘无线上网’,在住家附近的一家普通茶餐厅里就可以实现了。”昨天,在首体附近一家茶餐厅举办的面向普通市民免费无线上网观摩活动中,周女士兴奋地对在场的记者表示。据了解,这家茶餐厅是北京第一家安装了无线局域网的餐厅,来这里的客人在喝茶、用餐时,就可以用普通的笔记本电脑在餐厅里的一个角落免费无线上网、收发电子邮件等等,真正把原来在诸如“星巴克”咖啡馆、机场候机楼这样的商务休闲场所才能享受到的高科技服务带到了普通市民的生活中。

  据帮助这家茶餐厅搭建起这套面向老百姓的“公众无线网络空间”的网通大客户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家餐厅只是一个开始。网通今年将加快在普通餐厅、咖啡馆无线局域网的铺设,让更多的市民在自己家门口就可以轻松体验高科技的“数码生活”。(于姗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一边喝咖啡一边无线上网 小网通一年拿下星巴克 (2003/03/25 07:12)
麦当劳启动无线上网 登陆中国尚未有时间表 (2003/03/24 07:14)
英国吹起无线上网风潮 酒吧与咖啡馆率先上线 (2003/03/07 14:14)
今年笔记本三大流行色:新款、低价与无线上网 (2003/02/24 10: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