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20条小区公交线明起末班车到23点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13:12 北京青年报

  最晚到二十三点,回龙观、天通苑等大社区的通勤族最受益

  本报讯从明天开始,回龙观、天通苑等十多个大型居民小区的20条公交线路延长末班车时间,方便在市中心上班上学的通勤族。据了解,延长的末班车时间平均30-60分钟,最晚到23点。

  记者从北京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由于本市四五环路周边集中了大量的居民小区,其中规模大的回龙观、天通苑、望京等居住集团的居民大都是在市内上班上学的通勤族,他们的出行基本依赖公交车、城铁、地铁。随着居民人数的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居民希望公交部门能够延长小区公交线路的末班车时间。

  年初,公交部门根据群众呼吁和政协委员的有关提案,有针对性地对四五环路周边的居民小区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查。决定从本月26日开始,对回龙观、

天通苑、石佛营、望京、北苑家园、育新小区、旧宫、良乡、西潞园、北潞园、颐和山庄、怡海花园、
亦庄
小区20条公交线路末班车时间延长30-60分钟,满足小区居民晚间出行的需要。(王帏张桂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公交开出“自助餐” 客运板块细化分工 (2003/03/17 04:01)
北京公交车报站名插播广告 乘客抱怨太烦人 (2003/03/02 01:20)
北京公交车辆在2008年前将全面换上新型环保车 (2002/12/01 21:44)
北京公交明天起全面提速 12条线路加发大站快车 (2002/11/17 00:38)
门外车谭:新世纪北京公交优先成为“一种选择” (2002/10/22 15: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