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女人露脐似飞天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11:23 精品购物指南

  从露肩到露脐,裸露风一直挑战着世人的勇气和底限,经过几年的争论和锤炼,“她”世纪的女人观念已经突破,束缚也不存在了,如何露得健康、露得漂亮、露得性感,才是我们讨论的重点。

  今季时尚特点——低腰剪裁,使得露脐势在必行,年轻的女孩子几乎是无人幸免。当短T-shirt、低腰裤、X型上装等露脐服饰铺满橱窗时,肚脐的美化成为大势所趋。

  虽然肚脐周围没有一个性兴奋点,却有着视觉和触觉完美结合而得到的最奇妙的结果。只要想想肚皮舞表达出的意味:这充满女性味道的舞蹈,利用肚皮摆动臀部、腹部、胸部,把肚皮舞动得如游鱼戏水般

性感风骚……谁能说那光洁的皮肤、柔美的曲线,那跃动的肚脐不是性感、迷人的?!

  露脐实际上露的是以肚脐为中心点的一整段小蛮腰,要让这凹陷处又深又广,犹如一汪深潭让人沉迷,实际上也必然要求腹部平坦光滑,线条优美,肌肉紧实,才能达到完美迷人的程度。其实,肚脐美是风情万种的,只要形状不是太过恐怖,周围的肌肉不会十分累赘的话,选择化妆的手段,拥有一个健康迷人的露脐效果不是梦哦。

  基础腹部的肌肤一般来讲都是柔软、光滑的,肌肤问题较少,须要注意的是清洁问题。每次洗澡时,使用柔软的丝瓜络或身体用浴刷,轻轻擦洗肚脐,不让污渍积聚。配合身体用去角质产品每周一次,为腹部腰部去除去角质。清洁后,使用按摩油或紧实腹部肌肤的产品按摩5分钟,以保证腹部和腰部不长赘肉。选择一家口碑良好的美容院,请专业美体师为自己做腹部护理非常享受,效果也较为明显。

  每日选用水性润肤露为腹部肌肤保湿。并选用合适的身体防晒产品涂在裸露的肌肤。

  底妆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露出来的是漂亮,是性感,除了天生丽质使得肌肤胜雪外,后天的补遗非常重要。要使腹部肌肤看起来色泽均匀,没有斑点和疤痕,使用粉底来修饰,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平日,可使用与肤色接近的蜜粉直接抹在腹部,非常方便。重要的日子,可选用与腹部肤色接近的粉底乳,使用湿海棉沾取薄涂,面积要大,细节部位要打到,使所有裸露在外的腹部肌肤色泽一致。注意:在脸部已晒成小麦色或使用了古铜产品时,别忘了腹部肌肤也应使用相同的产品。最后应使用蜜粉定妆,定妆后的肌肤不易脱妆,肌肤质感更好。

  装饰作为女人身上的性感特区、身体的中心,在脐部做一些别具心思的装饰,能立刻提升女性的性感指数。肚脐的装饰手段很多,除了必须由医生操刀的外科整形术外,使用身体亮粉、亮片口者喱,甚至是眼部使用的冰凝眼影膏等都是非常方便、实用的手法。前卫、酷味的文身,脐环是酷辣妹妹的不二选择。如果你怕疼或只是暂时炫一下,即时彩绘和文身贴纸也是方便、可人的选择。    

  其实露脐,对肚脐美的认同并非是这两年的事,在我国唐代的一些壁画中,敦煌壁画、飞天的装扮就有许多袒臂露脐的造型。国外的一些民族中,肚脐周围的腹部更是文身的重要部位。现在,相当数量的女性为拥有完美的肚脐而接受肚脐整形外科和腹部抽脂手术。演艺界的女星们当然是这股潮流的领导者,她们多精心刻意地在脐部进行“包装”,或着色、或文彩、或彩绘、或点“金”……

  腹部过胖或过瘦会使肚脐上翘或下塌,腹部赘肉堆积成的“游泳圈”绝对无法跟美丽挂钩。因此,过胖的女性必须要

减肥,想穿性感的露脐装?现在就要开始积极行动。除了采取科学的节食方法与冰淇淋、巧克力奶昔……说再见外,从简单地体操、按摩等方面着手配合合适的产品,美丽、健康的小腹和性感的肚脐绝对办得到。

  运动篇 想局部减肥,最有效的方法是持续每日做运动,以下就介绍两款简单有效的局部减肥运动给大家:

  腰部:

  1、屈曲双膝坐在地上,手指交叠反握,手掌朝外伸直。

  2、上半身及两手臂向左方轻轻扭转,膝盖则朝右边倾倒,维持2-3秒,然后反方向重复做5次。

  腹部:

  1、身体向上躺,双腿合拢提起,与身体呈垂直状。

  2、一边用口呼气,双腿一边缓慢地向下移动,连续呼吸3-4口气才完全将双腿放下,反复做7-8分钟。

  指压篇 想腰部有美丽的曲线,采用传统的穴位指压,再配合运动就可以事半功倍!

  腰部:

  1、首先找出肚脐正后方的“命门穴”,距离“命门穴”两侧两个指头宽的位置就是“肾俞穴”,而距“肾俞穴”外侧两个指头宽的地方则是“志室穴”。

  2、双脚张开站立,双手叉腰,边扭转腰部。这以拇指大力指压“肾俞穴”及“志室穴”,这有助腰部的肌肉更结实和收紧。腹部:“水分穴”位于肚脐以上的一根手指宽的地方;“天枢穴”则在肚脐横向约两寸的地方。用两手的食指反复用力指压“水分穴”,能避免小腹凸出,另外指压“天枢穴”则能促进废物排泄。

  粗盐按摩篇

  平日食用的粗盐,其实是减肥按摩的最佳物料,皆因天然粗盐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有融化

脂肪分子的功效,更能令肌肤更加滑溜,可谓一举两得。在按摩前,先清洁身体及在温水浸泡3-5分钟。完成按摩步骤后,以温水冲洗身上的盐粒,再浸泡3-5分钟温水。最后以冷水冲洗,达到收紧肌肤之效。每天进行按摩,能帮助油脂与废物排出,达到局部消脂之效。

  1、双手虎口张开成三角形置于腹部,由内而外打圈按摩,重复6-7次。

  2、将腹部脂肪,由外朝肚脐用力推挤5-6次。

  3、大拇指及食指上下夹住脂肪,向外拉动5-6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游泳减肥有窍门 (2003/03/24 10:35)
减肥的最高境界--坚持 (2003/03/24 10:09)
新减肥法六大真经 (2003/03/21 10:57)
药疗食物的减肥主义 (2003/03/21 10:23)
减肥食谱的真相 (2003/03/18 15: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