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泰御宴 享受浪漫鱼翅套餐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10:2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天使的左边

   泰御宴的名字,听起来十分牛,不过其实人家的英文名字叫做“Royal Thai's Cafe”,真正的定位是类似Cafe而已。事实上,那里给我的感觉也确实如此,并不奢华,却有着几许精致,并且拥有那个国度所一贯的良好服务,绝对是值得尝试的地方。

  酸辣虾汤盅,这个是不能错过的。酸辣本就是泰国菜的特色之一,而配上不同香料所熬出的浓稠汤汁,会让人有最后一滴也不能放过的感觉。汤里面有大虾和蘑菇,蘑菇由于浸润了汤的鲜味而深得我的欢心。38元的酸辣虾汤盅,分量非常足,两个人分享一个应该是很合适的选择。

  鱼翅套餐,这个是一定要向各位推荐的,因为太合算啦!这个套餐是两人份的,除了一荤一素两个炒菜和两碗满满的香米饭外,每人各有一个海鲜鱼翅煲,里面有鱼翅鸡肉丝香菇丝,还有整个剥出来的海蟹的腿子肉,再用鸡汤仔细熬出来,味道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啊。

  套餐的价格是128元,而我特意向小弟打听了一下其中海鲜鱼翅煲的价格,回答说是每口都要88元,所以大家可以知道,点这个套餐有多合算。唯一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套餐只供应到下午五点。

  那里有特色的甜品大约十几二十种吧,应该算是不少了,我推荐龟苓膏,因为前面的酸辣菜和大补的鱼翅比较容易上火,而且天气也逐渐变暖,应该注意滋阴。龟苓膏香香甜甜的,有鲜

芒果粒和炼乳,如果逛店累了,去那里坐坐,单点一个的话也不错。

  需要指出的是,到那里去没必要点饮料,因为店家会提供柠檬水,味道浓的菜式配上有淡淡柠檬味的水就正好,这样才能最真切地领略到菜的美味。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信阳热干面街头飘香 (2003/03/22 10:59)
食神论吃:美味野生大鱼头 (2003/03/20 10:29)
食神论吃:清明螺蛳赛肥鹅 (2003/03/13 09:49)
食神眼:郑州美食一网打尽 (2003/03/11 13:02)
食神论吃:不一样的臭豆腐 (2003/03/10 11: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