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西站一号站台整修将持续至六月底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09: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今日起,北京西站一号站台开始大修,全封闭施工将持续到6月25日。大修期间,第一候车室停止使用,原来的军人候车室改为普通候车室并将调整候车布局。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此次大修总投资2000万元,站台地面材料将被更新,即将换上的雨棚也会更美观现代。另外,站台地上排水系统和地下管线将全部更换,以解决长期漏水的问题。

  大修期间,西站东西大门将封闭,所有社会车辆和行人禁止进入一号站台。大修对于货运将造成一些影响。从今日起,所有到达北京西站的行李包裹将于次日20时转至京铁快运广安门站仓库(地址为宣武区广外手帕口南街80号广安门火车站内4号库),并将继续免费保管;10件以上的大宗行包移至南发送到达货物专场进行交付,其他交付地点不变。

  北京西站共有6个站台,一站台大修结束后,其他站台也将陆续开始大规模的修整。(记者张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投资2000万元 北京西站一号站台明起大修 (2003/03/24 13:34)
北京西站北广场斑马线昨夜消失(附图) (2003/02/19 10:11)
罕见暴风雪令京广铁路中断16小时 北京西站退票 (2003/02/11 06:50)
北京西站空前垃圾“大丰收” 一天收垃圾50吨 (2003/02/09 01:01)
北京西站出现黑托运 穿着与铁路职工相同的制服 (2003/01/24 16:45)
胳膊酸得抬不起来--亲历北京西站检票员的一天 (2003/01/22 22: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