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为你的脚丫添新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4日10:59 精品购物指南

  盛夏的到来,为你漂亮的脚丫丫提供了“秀”一下的机会,在美甲店接长了漂亮的脚趾甲后,大可放心地在脚趾甲上“大做文章”,因为有了层衣的保护,再怎么涂指甲油也不怕指甲发黄变脆了!

  法式指甲是美甲中的经典款式,今年夏天,在法式甲的主旋律中出现了可爱的变奏版:各种五颜六色的法式甲为经典的款式注入了青春的活力,让年轻的女孩儿既含蓄又俏皮。

  小白梅花俏皮地盛开在女孩儿的蔻丹指尖上,精致的小圆点点在紫罗兰甲油的映衬下,显得越发的可爱。

  五色珠光的粉彩甲油,在星星碎钻的闪烁下,为纯洁的白色装扮添上一抹含蓄的精彩,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

  淡绿的法式甲衬得脚丫沾粉粉嫩嫩,配上细带的凉鞋和线编手袋,让你想不可爱都没办法!

  蓝紫色的甲油饰以闪烁的银粉,犹如昼夜交替的那一刻,告白着女人特有的精致与神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想要美腿,一招搞掂 (2003/03/24 09:44)
热裤VS美腿(图) (2003/03/12 17:21)
想轻松拥有美腿吗 (2003/03/11 09:33)
美腿食物好诱人 (2003/03/05 09: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