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简单睡眠美容十法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4日10:31 深圳新闻网

  实践证实,睡眠是人体消除疲劳的最好方法,如果能做到“睡眠美容十法”,晨起必定容光焕发。

  晚餐中尽量避免或少量摄取盐及酒,以免晨起时面部及眼睛四周浮肿。

  睡前应彻底清洁脸部化妆,但如果清洁方法不当,很容易使眼睛红肿。

  睡前用湿水浸泡过的茶袋压在眼皮上10分钟,再涂上眼霜。

  清洗脸部后,用棉球蘸收敛化妆水拍打,并抹上乳液再睡;油质或易长粉刺的肌肤不妨尝试整夜使用面膜,将会有惊人效果。

  在指甲根部抹维生素E油,轻轻按摩,再用护手霜按摩双手。

  睡前用热水泡脚,然后在脚上涂抹乳液,用双手在脚趾、脚底、脚面反复按摩。

  睡前伸直脚趾5秒钟,再弯曲5秒钟,每只脚只做5次,有助于缓解一天的疲惫,让你好好睡一觉。

  洗澡后,用润肤露或润肤油按摩全身,再穿上烘过10分钟的棉睡袍或浴衣。

  衣服上的温度会被肌肤彻底吸收,使肌肤更显光滑和富有弹性。

  容易失眠的人,睡前不妨喝杯牛奶,因为牛奶中所含的成分具有松弛神经之功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容“他的时代” (2003/03/20 09:45)
现代人美容护肤新观念 (2003/03/18 10:29)
美容,容不得半点假 (2003/03/18 10:10)
港台女星美容档案(下) (2003/03/12 10:53)
港台女星美容档案(上) (2003/03/12 10: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