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明日有雨后天大风尚无沙尘暴迹象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4日09:57 北京娱乐信报

  根据市专业气象台的预报,明天我市的部分地区将有小雨天气,后天会有4到5级的大风天气,但气温并不会下降,反而会上升1到2摄氏度。

  受一股西西伯利亚东移的冷空气和南方暖湿气流的影响,明天我市的部分地区将有一次小雨天气,降雨量并不大。因为不断有冷空气的补充,后天开始虽然雨停,但北京的天空云量比较多,将持续几天的多云天气。由于春意渐浓,所以虽然有降雨,未来几天我市的气温还是会有所上升,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4摄氏度左右,夜间的最低气温在5摄氏度左右。

  

中央气象台昨天发布预报,受这股冷空气影响,从昨天开始,未来两三天,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宁夏的部分地区将会出现沙尘天气。北京虽然会有4到5级的大风,但气象专家说,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北京会出现沙尘天气,气象部门将密切监测。(记者马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今年气候偏湿 这个春天,沙尘暴还会来吗? (2003/03/17 11:23)
北京近日连降雨雪 这个春天沙尘暴还会来吗? (2003/03/17 09:13)
我国沙尘源头阿拉善沙尘暴天气呈递减趋势 (2003/03/15 09:35)
北京三月雨雪无常 沙尘暴气象尚未出现京城 (2003/03/14 06: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