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嘉宾在活动现场的发言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2日15:03 新浪生活

  上海达能饼干食品有限公司 浦铎鸣先生 Mr. Dominique Poiroux:

  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是一项全球性的赛事,自从2000年举办第一届赛事以来已有来自五大洲24个国家的少年儿童参加了这项比赛。2003年是第三届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非常高兴的是,中国在今年首次参加了这一世界性的少年赛事。这就意味着,在5月31日到6月1日的法国总决赛上,我们将看到中国足球小将矫健的身影。

  上海达能酸乳酪有限公司 周振翔先生 Mr. Richard Zhou:

  足球是一项充满挑战与激情的运动,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活动之一。我相信到法国巴黎去,像齐达内那样的足球明星一样,驰骋在绿茵场上,为自己的国家拚搏争光,实现足球梦想,是我们小球迷共同的梦想。达能少年国际杯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契机,去为热爱足球运动的少年朋友们创造一个圆梦的机会。我们衷心希望在5月31日到6月1日的法国

总决赛上,看到代表中国的足球小将的矫健身姿,并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深圳达能益力饮品有限公司 毛天赐先生 Mr. Matthew Mouw:

  想到孩子们能在操场上迎风飞奔,挥洒活力,我就觉得特别的高兴。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正是达能集团那么多年努力的动力源泉。我们希望我们的下一代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我们给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富有营养的食品,希望借此向人们提供更好的食品,更多的口味,使他们生活得更健康快乐。我们衷心希望带给孩子们健康美好的生活,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希望大家都能来关注我们这次赛事,关注健康,关注足球,关注我们的小运动员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达能饼干:营养早餐新主张 (2003/03/20 17:04)
达能简介 (2003/03/17 10:18)
新浪与法国达能集团合办网上饮食频道 (2003/03/05 09:03)
新浪与达能共建饮食频道 双方合作已全面展开 (2003/03/05 07:35)
新浪携手法国达能 共同铸造网上第一健康天地 (2003/03/01 03:53)
达能营养专家聊天实录(二) (2003/01/28 15: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