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优皮”化妆新主张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0日15:11 《GOOD好主妇》

  优皮的口号是“注重细节”,如何在时尚中凸显个性,这才是“优皮”所追逐的。那么在细节上你有问题吗?

  化了口红就OK

  错。化妆的重点是睫毛,国际上称其为“第一化妆”。任何时候,眼睛都是一张脸的重点。

  粉底打满脸

  错。这是假面。化妆的目的是令肤色均匀、清爽,平日的妆容只要在脸的中间部位上湿粉就可以了,既简单又能增强面部的立体感。

  无痕素妆最美

  对。目前国际流行的是一种颗粒极细、微荧光的干粉,目的是营造出煮熟的鸡蛋一样的肤质。不化五官,只给皮肤化妆是目前的流行趋势。

  上下眼线画满满

  错。生活妆可以不画下眼线,否则会给人生硬、老气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如何保管化妆品? (2003/03/19 10:27)
学会辨别化妆品真伪 (2003/03/18 10:02)
蔬菜水果VS高档化妆品 (2003/03/06 09:48)
美如欧美模特化妆法 (2003/02/20 09:44)
化妆水 爱面一族必备 (2003/02/17 09:3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