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蛋白脸蛋白胭(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0日15:04 《GOOD好主妇》

  “如何使用面膜才能让脸色看上去很好呢?”

  1、使用前应彻底清洁脸部,将脸上毛细孔的污垢彻底清除,使毛细孔扩张,敷脸才能达到更好的功效。

  2、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敷面膜时,脸上凸出部位和下方的凹下部位如颧骨、下巴等处应完全覆盖,且要避开眼睛及嘴唇周围等肌肤较薄弱的地方。

  3、敷面膜的时间不可过长,一般使用时间约以10-15分钟为宜,敷面膜的次数以一周1到2次为宜。

  4、皮肤过敏或脸部有伤口时不宜使用面膜,肌肤较敏感的人可以选用材质较柔和的面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现代人美容护肤新观念 (2003/03/18 10:29)
防晒护肤品选购指南 (2003/03/13 09:07)
鸡尾酒式护肤方略 (2003/03/11 13:31)
7种成分倡响护肤新概念 (2003/03/11 11: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