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2003年中国餐饮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0日10:52 新浪生活

  2003年中国餐饮业高峰会以"发展现代餐饮、创建学习型企业、迎接未来挑战"为主题,由中国烹饪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中穗咨询公司承办的,于3月20-22日在北京召开;这次活动邀请了国内权威专家及许多国内外著名餐饮企业到会,就餐饮行业面临的战略性问题和大家关心热点问题进行高层次的论坛和深层的交流。目的是提高中国餐饮业与国际接轨的速度及其整体水平,建立餐饮企业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作为这次活动组委会秘书长----中穗咨询公司总经理安希华说:这次高峰论坛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把握时机:近年来,餐饮业发展速度一直成为当今的热门话题,特别是"十六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我国餐饮业如何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行业走势和发展方向已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为此,在这个时机下召开了这次高峰论坛。

  2、档次最高:与2002年度全国餐饮百强企业发布会同时召开,云集了餐饮业的巨头。

  3、规模最大:来自全国20多省市近400名餐饮业的精英们到会,这是2003年第一个餐饮业的盛会。

  4、代表广泛:参加会议的代表有:百强企业、餐饮名店、全国餐饮绿色企业、民营企业家等。

  5、形式新颖:设立了主会场--国际著名餐饮企业

肯德基公司、
麦当劳
公司作主题演讲;以马兰拉面为代表的中式餐饮企业5家与参会代表进行论坛,分享经验;就餐饮业的赢利模式、营销、服务管理、企业连锁拓展策略、人力资源等五方面的热点话题设立了专题分会场;这次采用大会发言、上下对话、培训研修、专题讨论、结伴洽谈等根据自身需求的自选形式,创造出宽松、活跃、自由的论坛氛围。

  6、运作创新:高峰会运作走的是行业组织--中国烹饪协会与社会力量--中穗咨询公司相结合的道路,使双方的优势互补,充分达到最大化。

  附:高峰论坛--专题分会场专家四人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中国餐饮业四大特点呈现 营业额去年破5千亿 (2003/02/09 09:11)
中国餐饮业年收入突破5000亿 假日营业额占半数 (2003/01/14 07:36)
中国烹饪协会公布2002年中国餐饮业十件大事 (2003/01/10 17:12)
-中国餐饮业产业贡献奖揭晓 (2002/11/29 06:44)
-美食节凸显品牌优势 中国餐饮业与国际接轨 (2002/11/11 06:35)
经济点评:中国餐饮业面临五大挑战 (2002/04/03 08: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