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男性皮肤困扰多(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18日10:23 精品购物指南

  困扰一 男性内分泌比较旺盛,加之多数男性对自己的皮肤都不在意,所以有80%以上的男性的皮肤都是油性,而且毛孔粗大,还比女人更爱长痘痘。

  困扰二 男性的皮肤由于经常剃须,容易导致角质层受伤,严重的还会导致细菌繁殖,引起多种肌肤烦恼。因此,剃须前后的护理非常重要。

  困扰三 吸烟者比不吸烟者容易生皱纹,而且是过早地生皱纹。吸烟者容易造成皮肤过油,容易生疮。痤疮、粉刺、肺燥血热大都是由吸烟导致。吸烟对男士容颜的破坏性是极大的。

  困扰四 适度地喝点啤酒有除皱的功效。但饮酒过量则容易生痤疮。

  困扰五 熬夜对皮肤也是有害的。男士一般晚上精神比较好,早上爱睡懒觉,时间长了,就容易面色晦暗,产生眼袋与黑眼圈。

  困扰六 男士大都爱吃肉,过度油腻会给皮肤增加负担。

  困扰七 男士面临的生活压力比女性要大,但他又不能像女性那样容易随时宣泄,体内毒素得不到释放容易引发皮肤问题。(文/李晓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春日护肤 与干涩告别 (2003/03/03 10:04)
利用月经期护肤养颜 (2003/02/11 09:24)
贪玩一族护肤榜样 (2003/02/08 10:39)
当护肤品爱上彩妆…… (2002/12/09 09: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