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京湖鸡火锅 小馆飘出湖南香味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17日12:50 精品购物指南

  气温降了,户外冷冷清清,当窗外雪花开始飞舞的时候,便会非常惦念热气腾腾的鸡火锅餐馆,特别是春秀路南口这家京湖鸡火锅,一到饭点,食铺内简直“热”得不得了,桌子上小火炉呼呼正旺,店铺内四处热气弥漫,座无虚席,一走进去,一股热流就迎面扑来,每张餐桌上都摆着一个小火锅或热煲——天冷了,打打边炉,吃湖南风味的鸡火锅,成了一种享受。

  京湖鸡火锅可以算得上是我吃过的最美味可口的柴鸡火锅,百吃不厌,鸡肉鲜嫩,汤也不腻。我每次去必点一些素菜搭配,而这些素菜放在鸡汤里煮熟,鲜辣味渗透,加上酥脆的炸火烧,啧啧!真是人间美味!尤其辅以冬季的时令菜肴,成为备受欢迎的理想进补佳肴。这家饭馆的位置虽然有点偏,店面也不大,但俗话说得好嘛“酒香不怕巷子深”,有这么美味的东西怎么会怕没有食客?

  这里的人均消费大约20~30元左右,火锅风格以咸鲜味为主,也可依个人口味调整,如果你觉得愈辣愈好,这里自然不会让你失望;倘若你喜欢清淡,老板会给你端上微辣的柴鸡火锅,淡淡的辣味却也有着扑鼻的香气,令你胃口大开。

  验店证食:在我们好不容易找到这家貌似“黑店”的小餐馆时,开始还真是有些含糊,不说店面比想的还要小,晚上8点多了居然还得等位,这对于饿得前心贴后心的我来说真是个莫大的打击。但是看着那些吃起来没完没了的食客们的表情时,哼!个个还都吃得津津有味儿。禁不住诱惑,我们决定死等!好在时间不太长,便轮到我们了,正如“探子”小王所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别看环境不济,但味道、价格还不错。

  因为这是一家家庭式的小饭馆,卫生也还可以,但听老板娘说他们6、7月份就要拆迁了,所以,您要真想去吃,最好抓紧时间错开饭点。(文/张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论吃:清明螺蛳赛肥鹅 (2003/03/13 09:49)
食神眼:郑州美食一网打尽 (2003/03/11 13:02)
食神论吃:不一样的臭豆腐 (2003/03/10 11:20)
食神眼:香糯脆酥美鸡翅 (2003/03/06 11:04)
食神眼:苏州观前街的美食之旅 (2003/03/05 11: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