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给脸蛋除旧迎新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17日10:05 美容时尚报

  在我们忙着为自己添置新衣、购买新的彩妆品喜迎春节之际,可曾想过为我们娇嫩的脸蛋做点“除旧迎新”的工作,换张面子过年呢?或许你此时正为眼尾的几抹细纹、鼻翼两侧的几粒雀斑、额头上的几粒粉刺而烦恼不已,这里便传你几招“大变活人”容颜的急救招术——

  招术一:给脸蛋“吃”BHA“午餐”

  具有明星效应的BHA“午餐”美肤术是肌肤晦涩无光、角质层厚且不易过敏人士的“换脸”妙方。仅用大约一顿午餐的时间,你就可以容光焕发,脸蛋像被打磨抛光处理过一样,光洁嫩滑,倍感细腻,这便是专业美容为你提供的BHA“换肤”新法,尤其适合以忐忑心情初次登门拜见公、婆的你哟!

  自从SK-Ⅱ大卖BHA美肤产品以来,一些国际知名

化妆品牌相继均推出了BHA类产品,受到很多女性尤其是演艺界明星们的青睐。想拥有藤原纪香一样白皙水嫩的肌肤吗?就赶紧去“吃”一顿BHA“午餐”吧。专业的BHA美肤一次就能见到效果。产品中的BHA成分能快速分解死亡细胞及附着在皮肤表面的污物,令表皮死细胞松弛脱落,加速皮肤更新,尤其适合油性、痘痘及粗糙肤质者。如资生堂、维健美等美容品牌均设有此项护理。“餐”后脸蛋看起来更白净柔嫩,色素变淡了,毛孔变细了,心情自然就爽了,信心也就更足了,你还担心别人那挑剔的眼光么?

  招术二:水晶活肤打造“水晶”脸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一位有着晦涩无光的暗沉肌肤的灰姑娘,对自己的容颜缺乏信心,那么,你还可借助水晶磨削术打造一张公主般的“水晶”脸,容光焕发地与你的白马王子返归家园。高科技的水晶活肤术能帮你解除黑头粉刺、毛孔粗大、晦暗无光等烦恼。通过专业水晶磨削护理打造出一张清清爽爽的脸,你的王子一定会无比惊讶:什么时候我的灰姑娘变漂亮了呢?喜悦心情自不待言。

  招术三:温柔一“抹”去旧“衣”

  此招特别适合高度敏感肤质的人。方法就是自己动手为肌肤除旧迎新。现在许多化妆品牌如资生堂、嘉娜宝、YSL等均推出有

去角质产品,帮助去除死皮,让肌肤靓丽起来。对于肌肤极易过敏而又急需“除旧迎新”让它透气的你是不是很好的选择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怎样识别真假雅倩化妆品 (2003/03/13 08:37)
商场拒绝美容化妆演示 (2003/03/10 16:19)
蔬菜水果VS高档化妆品 (2003/03/06 09:48)
令你脱俗的化妆法 (2003/02/28 09:54)
化妆水 爱面一族必备 (2003/02/17 09:35)
化妆工具要洗澡 (2003/02/13 10: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