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白面膜知多少(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11日10:23 金羊网

  有道是一白遮三丑。潮流兴美白,一片贴面、适中剪裁的面膜可以使美白成份有效传送到肌肤,质地柔软且渗透性高的面膜能紧贴面部轮廓,美白每寸肌肤。不过,面对市面上众多美白面膜,你是否觉得眼花缭乱?

  美白误区一 每种维生素都具有美白功能

  错。现在有很多美白面膜声称含有维生素C,但并不是每种维生素C都具有美白功能。只有含“稳定性维生素C”的美白面膜才可以真正保持美白功效,“稳定性维生素C”经皮肤科医生测试,证实能完全渗入肌肤,有效美白肌肤及去除色斑。至于其他种类的维生素C,所含的美白成分极不稳定而且容易流失。

  

美白误区二 含漂白成分的面膜才能使肌肤变白

  错。市面上有些面膜含漂白成分,敷后能令肌肤即时变白,但细看却感觉白得很“实”。真正的美白应该是白得晶莹剔透。选择的时候,最好挑选那些含有补湿成份的美白面膜,它能够真正改善肤质,美白肌肤之余,也能够使皮肤得到滋润保湿,充足的水份能让肌肤看起来白皙而有透明感。

  美白误区三 面膜内的美白精华越多越好

  错。不要以为面膜含有越多美白精华,皮肤便可吸收越多。其实我们的皮肤对精华液的吸收会有饱和的时候,多余的美白精华只会令你感觉“粘乎乎”。一片精华份量适中的面膜,才会令人用后感觉清爽。而且用后无须清洗面庞,以防敷在面上的美白成分流失。

  提醒:香料容易刺激皮肤,严重者会引起皮肤炎。因此,无香料成份的面膜将会是最好的选择。(文/罗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生理周期阶段式护肤新说 (2003/03/07 15:56)
春日护肤 与干涩告别 (2003/03/03 10:04)
利用月经期护肤养颜 (2003/02/11 09:24)
贪玩一族护肤榜样 (2003/02/08 10:39)
冬季护肤百宝箱(图) (2003/01/22 10: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