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纤纤美指小秘诀(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11日10:15 《GOOD好主妇》

  是女人都知道,美丽不光在脸蛋,细节处更能体现女人的精致,所以,拥有一双美丽的手,自然是所有女人的梦想。看女人的手,就大概能知道她的教养、受教育程度和风韵。为了能够抬高自己的外在身价,你有必要花几分钟看这篇文章!

  1.天天都擦指甲油的美眉,最好勤劳一点,每天晚上都卸掉,第二天早上再重新上色,让指甲也能呼吸一下。如果嫌太麻烦,最少也要2、3天就卸掉重上,而每周至少有1、2天的时间不要上指甲油,让指甲也喘口气,休息休息,否则指甲粉快就会变得黄黄的,毫无生气。

  2.利用化妆棉来卸指甲油时,切忌用力擦拭,最好是在化妆棉上沾取适量的去光水后,轻轻按压在指甲上约5秒钟,让去光水先溶解指甲油,再往同一个方向拭去。

  3.定时做指甲美容功课,利用温水浸泡双手(脚),并将双手(脚)洗净,然后以护手霜或是指甲专用的美容液按摩指甲,可维持十指的健康与光泽;如果美眉想让指甲更美丽,不妨再擦上一层护甲油,如美宝莲水晶淡彩护甲油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美指大忌:

  1.新的指甲长出,而旧的指甲油还没擦掉,在指甲上残留一小块指甲油的色彩!

  2.一整周都上指甲油,从不给指甲休息的时间。

  3.选用劣质的去光水,且每次都用力地去除指甲上的色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丽心经,护手新主张 (2002/12/17 11:19)
冬季护手霜选购指南 (2002/12/16 17:09)
自调护手膜 (2002/11/18 11:16)
冬季护手八要方 (2002/01/30 15:05)
滋润护手DIY(图) (2001/12/26 10:12)
护手秘笈大搜寻(图) (2001/12/25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