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狗妓院”开张 狗也“性开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07日14:03 金羊网

  据路透社2003年3月4日报道,德国柏林市一位名叫卡尔·弗里德里克的艺术家日前竟然申请到了一张“狗妓院”公司的开业执照,弗里德里克称自己的这家公司将专门为那些寻求“异性”的单身宠物狗服务,并称自己的这家公司将是世界上第一家为狗类服务的“妓院”。

  弗里德里克现年54岁,每一只狗进入他的“公司”都将收取17英镑的费用,当然,这笔钱得由宠物狗的主人来付了。据报道,弗里德里克的“狗妓院”内还将建立“私人包厢”、“会客室”、“狗酒吧”等,“狗酒吧”专为宠物狗们提供各种小吃和互相交流的场所,如果有两只小狗在“狗酒吧”内一见钟情,那么弗里德里克的公司就会向宠物狗主人收取一定的“介绍费”。

  大多数德国人对弗里德里克的荒唐公司置之一笑,并认为他的“狗妓院”不大可能有多少“客户”,然而,还是有一些动物保护组织的成员对弗里德里克的做法提出异议,声称他侵犯了动物保护权。(文/罗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宠物情缘:美猫子 (2003/02/28 13:57)
宠物医师的问诊 (2003/02/27 17:08)
七旬老人抚摸宠物狗 狗主人将其打成六级重伤 (2003/02/27 08:30)
宠物(二) (2003/02/25 14: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