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闷骚 把性感进行到底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05日10:01 美容时尚报

  2002年,时尚界延续着新世纪初年——2001年对女性美的诠释,决定把性感进行到底,于是乎“闷骚”“好BRA”“危险低腰”等时尚新语便应运而生。

  闷骚

  闷骚,就是拥有百分之百的运气拾到漂流瓶,在开启瓶盖那一刹那发出“口平”一声那样,声音低沉而悠远,却足以使你的心狂跳不已。

  这也是设计师们向来孜孜以求的一种设计理念——“闷骚与优雅”,这个备受喝彩与膜拜的主题,正被不少设计界的名家大腕们争相演绎着。闷骚,即优雅着的

性感,透出的是女性最纯粹诱人的本质,一个永远与魅力有关的关键词。

  好BRA

  BAR是现代文明的产物,也随着文化时尚的变化而变化着。90年代初,麦当娜穿着的保罗·戈瓦迪埃金属风格的BRA出现在舞台上时,一股TOP BARS风潮立即风靡于世,这种内衣外穿的新方式一直延续至今。而2002年的好BRA正如在电影《绝世好BAR》中,刘嘉玲的体验一样,一要能完美撑托两边,让习惯胸部集中向前、向上;二要能提供舒适的保护,表现出美态曲线。三要有美感,因为BAR是时装的一部分。

  而渐渐地,好BRA却开始远离胸衣的依托而成为胸部性感的代名词,不能不说是时代的新产物。

  危险低腰

  明星们在天干热燥时的低腰做秀,使得露股沟成为美国美眉的性感新指标。善于模仿的美国美女们竞相穿起了酷毙的低腰牛仔,以便露出可爱的肚脐和曲线玲珑的臀部线条。

  危险低腰的出炉,让女性的流行焦点慢慢地从胸部转到了臀部,能让臂部美丽出位的低腰牛仔裤、臂饰、

丁字裤等一时间成为风靡美利坚的前卫服饰,使性感又赋予了新的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性感女星亲赴阿尔卑斯球场 力助老夫人剿灭国米(图) (2003/03/03 09:10)
伍咏薇买性感时装 与老公笑言要努力造人(组图) (2003/03/02 13:28)
图文-不同的性感 网坛一姐小威羡慕三栖明星洛佩兹 (2003/02/28 17:22)
安雅挑战性感尺度 自夸身材胜过凯莉-米洛(图) (2003/02/28 11:05)
图文:性感美女莫文蔚成“美丽健康”代言人(2) (2003/02/28 08: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