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色彩 morning call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04日09:42 网妖网

  今春最美的是女性甜蜜色彩的回归,所有自然界明亮的色彩,都回到我们的妆容中,快来尝试令人喜悦的春妆吧!

  浪漫粉腮:粉色总能引发我们无限的浪漫幻想。今季要点是大胆地将粉色与金色、橙色或甚至蓝色相互搭配,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迷人风姿。上完腮红后,将沾有残存粉质的粉刷,轻刷于眼睛的四周,柔和眼部与双颊间色差的对比。

  蓝魅眼影:用蓝紫色来取代秋冬暗色系的彩妆,将是冷调美女的最佳表现方式。彩妆师提供了最佳上妆方法:在整个眼盖画上浅蓝色的眼影,接下来从眼角到眼盖中央搽较深的蓝色,在下眼睑也同样以蓝色眼影浅浅描绘眼线,突出眼睛的轮廓。最后在眼角点上闪亮的眼影粉——记住:这可是点睛之笔,不可放弃。

  活力果绿:无论是闪耀灵动眼波的眼角眉梢,还是炫耀多彩的莹彩双唇,充满活力和立体感的绿色妆容令人仿佛被春天亲吻着。如果你的唇形较薄,着重在下唇底部画上浅浅唇线,让下唇中央部分成为唇彩的重点。双唇饱满的美女,可以把唇彩涂在上唇的唇峰下方和下唇的中间,使双唇看起来质感十足。再涂一层透明的唇彩,更加娇艳欲滴。

  热力金橙:“谁怕色彩?”当橙色与金色相遇,或许有人会裹足不前,那她绝不是热情的妩媚美女。凸现热力个性与成熟魅力,当然不能缺少它们。染出亮丽的金棕发色,配搭橙色彩妆与大胆的饰物。当然,别忘了闪烁的身体金粉,它可以点亮你的俏脸与身上每一寸健康美丽的肌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给眼睛上彩妆(图) (2003/02/26 10:00)
春夏彩妆IN&OUT (2003/02/25 10:17)
女人彩妆 神韵尽在眼线上 (2003/02/17 10:20)
谁适合人性化彩妆?(图) (2003/02/17 10:11)
春日里做个彩妆丽人 (2003/02/13 09:4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