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净白”光鲜在春天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28日10:12 深圳新闻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于是,一切美丽又从美白开始。冬季温度和湿度都处于低数值,这些条件会令肌肤角质层增生加速,春天如果不及时保养,皮肤会失去光彩。入春后,各护肤品牌、各美容院都大力推广净白产品。

  本报记者走马鹏城美容院,发掘目前流行的美白方法,从植物、矿物提取,到生物技术运用都有,八仙过海,哪种能给你带来真正的改变?先了解一下,再找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最后试试才知道。

  活氧嫩白:营养问题肌肤

  一些美容院推出活氧嫩白疗程,来对付晦暗、色斑、蜡黄的皮肤。据说使用的产品从纯天然的植物中萃取,含有橙花萃取液、甘草精华、MNF保

  湿因子、玫瑰萃取液、海藻精华、弹性蛋白等成分,能

美白、保湿、滋润皮肤,淡化各种色斑,有强化肌肤自然修补及对抗外界伤害因子的能力。在做护理之前,美容师会对顾客进行肤质检测,冲洗之后进行美白嫩肤芳香精油蒸汽,接着是法式开背穴按摩,然后是淋巴引流机排毒,最后是进行活氧嫩白护理全程。

  其中,活氧嫩白护理全程又包括重点卸妆、脸部卸妆、调理、精萃液高效渗透、淋巴排毒、肩颈部按摩、敷眼、敷脸、手部按摩、滋养防护等一系列的步骤。做完护理后能明显感觉到肌肤细腻、白皙、光滑而有弹性。通常10次为一疗程。

  三层美白:天然植物疗法

  三层肌肤保养是比较新的美白主张。原理是从肌肤的内部着手,以三层天然植物疗法,涵盖五种活化肌肤的作用,由内而外,形成三层效的肌肤保养。

  三种天然植物疗法包括植物生物学、芳香理疗法、植物理疗法。植物生物学是指从植物中提取最纯正的分子,混合、调配后将各款分子制成精华素,从内而外,实现皮肤的深度滋润及氧化;芳香理疗法是指从各款植物中提炼和收集最优异的香熏精华,充分利用它们的解毒、排泄、愈合及再生功效;植物理疗法是指精心选择每一款植物中最活性的成分,并以高纯浓度添加于

护肤乳霜之内,达到植物的维生素和活性成分最完整的效力发挥。

  在整个美白护理过程中,指压、按摩排毒、面部的提升和收紧按摩这三个步骤最为关键,分别对应三种天然植物疗法。工作人员说,经过这样的层层护理,便能解决并预防年龄、压力、环境或不当保养产生的肌肤问题。

  深海美白:美白新概念

  为了想出更新的美白概念,美容院穷其所能,早就把美白进行到了海底世界。将深海6500米以下的海洋植物细胞基因活化因子同海洋矿物合成物结合起来,据说能够分解沉积的黑色素,祛除萎黄之色,净白肌肤。相关人员建议,“深海美白”最好每五天做一次。(文/张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利用月经期护肤养颜 (2003/02/11 09:24)
贪玩一族护肤榜样 (2003/02/08 10:39)
冬季护肤百宝箱(图) (2003/01/22 10:42)
四季护肤完全指南 (2002/12/17 11: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