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一瓶香水就是一个女人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27日10:24 新华网

  城市的污染指数居高不下,散发芬芳当然是纾缓方法之一。除了梦露的"内衣"、夏奈尔的No5、CD的毒药,女人们还有很多"杀伤力"强大的武器。

  一、传统女儿香

  巴黎小姐Miss Dior

  这富家小姐有着良好的身世,她是迪奥推出的第一款以西普幽香结合波斯树脂的香氛。优美的水晶瓶配以齿形花纹,在颈上结以白色蝴蝶结,是她的外衣。迪奥小姐脱离了古老香水的浓重气氛,开创明朗轻快充满诱惑的自由空间,温馨又清新。

  威尼斯船女Gucci Accenti

  温柔浪漫行事果断,对未知事物洋溢着强烈的好奇心。花香与果香调和的她,以橙花、玫瑰花、乡村百合、茉莉、丁香,幽雅的木香--香草根、广藿香和檀香为前调;温暖的香草、豆香为中调,桃子与覆盆子果香为基调。

  香榭丽姑娘Champs-Elys`ees

  她是娇兰的宠儿,青绿幼嫩的含羞草、粉红的保加利亚玫瑰、醉鱼草、

芙蓉花、杏木,让人想起"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的娇憨。

  茉莉仙女圣莎拉

  一位美女要求娇兰传人盖尔兰先生:"我只要茉莉花和檀香。"4年中,坚韧的盖尔兰游历印度、印尼、马来西亚各国,终于在印度觅到高品质的茉莉花,让浓郁的檀香和清雅的茉莉合奏出一曲幽美的旋律,环绕在美人身边。

  二、新香氛新心情

  快乐女人(雅诗兰黛)欢沁

  集合了百合花、紫罗兰、茉莉、丁香、玫瑰,乍浓犹淡细水长流,怡人轻快。

  美国时尚女人(伊莉莎白·雅顿)第五大道

  紫丁香、菩提树花、木兰香、铃兰、中国橘、佛手橘的前调,保加利亚玫瑰、紫罗兰、茉莉、印度长梗玫瑰、桃花、丁香叶的中调,琥珀萃取物、西藏麝香、檀香、栀尾花和香水草的基调,散发智慧优雅自信的大都市女郎气息。

  外刚内柔的女人(卡尔文·克莱恩)矛盾

  刚硬冰冷的铝质外衣,磨砂玻璃的"内衣",我行我素,在假日里享受洒脱,把握时代节奏,令人又爱又怕。

  汤米女孩

  运动型古龙香水,集合了西柚、荷兰薄荷、牧草、曼越桔,强调青春与自由,散发奔放的人生态度,一个身心健康,年轻开朗的美国女孩。

  妒嫉女人(Gucci)Envy

  做一个令人妒嫉的女人的妙方是:自我包装Design、个人欲望Desire、紧跟时尚Trendy和突现

性感Sexy。葡萄藤花、风信子、木兰花、铃兰、茉莉、紫罗兰、蓝鸢尾花、麝香令你拥有颠倒众生的魅力。

  "金"女人Dazzline Gold"银"女人Dazzling Silver(雅诗兰黛)

  "金"女人艳丽、华贵,散布辛辣甜香;"银"女人内敛、含蓄,飘荡幽幽紫罗兰香,平分春色。

  金碧辉煌的女人Patou For Ever

  来自盛产水果鲜花的地方,除了甜美的

土耳其和保加利亚玫瑰,更引入了红莓、菠萝、西瓜、凤仙花、松果为前调,在基调中加入燕子花、紫罗兰,将豪华、和谐、性感共冶一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喝香水可美容(图) (2003/02/26 10:32)
时尚香水?不香! (2003/02/24 09:41)
香水的耳提面命 (2003/02/18 10:39)
自制丁香香水 (2003/02/12 17:48)
香水之派别 (2003/02/09 09: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