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自然的眉,漂亮的美眉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26日15:01 千龙新闻网

  每天早上画眉,几乎是女孩们必做的事,除了让自己更有精神外,更可以修饰出适合自己的眉型。但是画眉可没那么简单呢!刚开始画不好的朋友就让其它工具来辅助自己啰!

  刚学画眉的朋友,还拿捏不了眉笔的下手轻重,不妨使用眉饼与眉刷来辅助自己,这两项工具用起来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和方法,呈现的效果也会比较自然。

  通常来说画眉产品分为眉饼与眉笔。

  *眉饼特色:

  以眉刷沾染眉粉涂抹的眉饼,上色容易,不易变形,缺点是持久度较低,需时常补涂。

  *眉笔特色:

  需要技巧才画的好,勾画出的形状比较漂亮,维持度够。

  *眉刷的使用:

  1.眉刷沾上眉粉后先在面纸上轻拍几下,抖掉散布的眉粉

  2.顺着眉毛生长方向画,呈现的眉形就会很自然

  眉毛的颜色应与头发相近,染发的人切记两者间的色差。无论使用眉饼或眉笔,画完后最好都用眉刷再将眉形刷匀,才会显得自然。

  画眉毛时,从眉毛1/3或眉毛弧度的地方开始画,再逐步往前推。眉尾1/3是整个眉毛较稀疏之处,因此颜色可较深些。前2/3的眉毛通常比较浓密,描绘时可用眉刷残余的粉上色,或是利用眉笔轻轻带过,这样眉毛才不会因为两种颜色的呈现,而显得太过突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如欧美模特化妆法 (2003/02/20 09:44)
化妆水 爱面一族必备 (2003/02/17 09:35)
化妆工具要洗澡 (2003/02/13 10:40)
怎样化妆适合你的眼睛 (2003/02/10 09:2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